琉年之影

如果链接挂了请看置顶的个人指南

琉年的个人介绍

杂食混邪生物一只。混圈全看缘分,写文全靠灵感。正剧沙雕都可。


目前比较忙,产出不定。


自家产的粮除了标题【】中明确标明的CP之外,其余是否有CP、CP的左右皆自由心证,支持脑补。因为是资深混邪人士,自己不吃的CP也不介意他人从我文里代。


诡秘克厨,已退圈。


名柯同人已退圈。


另:我爱评论!我爱评论!我爱评论!看到评论菜单出现了红色的数字角标,我会立刻点开的哦!


以上。


w神秘数字209596

评论(8)
热度(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琉年之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